女儿意 英雄痴 吐尽恩义情深几许
塞外约 枕畔诗 心中也留多少醉
磊落志 天地心 倾出挚诚不会悔
献尽爱 竟是哀 风中化成唏嘘句
往日意 今日痴
他朝两忘烟水里

私人文章存放地
 
 

白衣劍少九輪燎原15至16章動圖集合

笑歎一身秋意:

我把這兩集比較喜歡的片段都截了動圖...這兩集...比較悲傷...所以我還是不要一張一篇貼出來了...



挺身參戰...速度還是很快的...我就是有點好奇...如果當初一起上...是不是結果不至於...


那麼讓我難受了...



說笑了...他們師徒到底怎麼對比...我不清楚...因為他們一般比較溫情...那是我更喜歡的...躲開招式這一下...很6啊...兩個到底打不打得過師尊...其實根本不重要啊...



小白臨戰前...把鬼刃夕痕的一段頭髮削掉了...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了...覺得略霸氣啊...這一下...可能也徹底惹惱鬼刃夕痕了...說實話...而且...也開始放正道必敗曲了...當時暗叫不好了啊...



很短的一段...不知道說什麼好了...抬起頭的樣子...好像純真少年...



兩兄弟沒有血緣...但是這種悸動...只能說在一起久了...這種東西太奇妙了...也還好他及時帶走小白了...也順帶狠狠虐了我一把...龍圖當時也是很危險的...主要也是小黑太衝動了...魔劍道這個反派組織...倒是很多人都沒有很討厭的...



這句話...說的其實非常殘酷...有可能因為...第一...洛子商實力確實不如小白所以他只用針對小白了...第二...他本來就是沖著風之痕去的...



我真的覺得這個姿勢...擺的很好...誠實一點說...其實操偶什麼的做的還是很不錯的...


當然...也有可能因為要發便當...所以...感覺小白被主攻...可是屬性什麼的還是比子商高啊...難怪鬼刃一直都是跟他打了...



這個機招...小白很少有打到這樣的戰鬥啊...當年他們去騰龍殿踢館都玩兒一樣的...那之前他發過的招式貌似只有雙劍合流...


果然在退隱的時候還是好好培養了下友情的...因為以前真的感覺他們兩個君子之交一樣的...



這個招式...非常好看...而且真的也很霸道啊...直接頂著鬼刃夕痕退了一段距離...小白本來就是師承風之痕劍法...不快怎麼能行呢...當年的三式連環也幹過不少人的...兩刀攔不住...天策還被他牽制了...


往下在陣中體悟什麼的...我已經不忍心去截了...有點龍圖帶病給師尊送藥的那種悲壯...可能有些方面我很冷血...可是到了這種片段...我真的十分於心不忍...




第一次看到這裡...我眼淚止都止不住...劍斷對一個劍者來說意味太多了...看著他身受重創真的好痛苦...我也好心疼...


子商也是求生意志夠強的...其實他也是重傷...這段操偶小白躺在地上還在顫抖...細節可以...但是看得我...真的非常非常心痛...



然後接下來的所有的圖...全都是哭著截完的了...子商雖然看上去玩世不恭...但是也真是重情重義的...那麼重的傷要強行帶他回孤獨峰...那句撐住啊...也很有虐點...因為子商都快哭了...還得背著他走...


對小白來說...可能進了不動城以後...孤獨峰就是他在夢裏都想回去的地方...因為那裏除了師徒情誼...起碼要比這個血腥無情的江湖溫暖多了...是他心靈寄託的所在...



白衣似雪啊...師徒倆很多方面都是相近的...這一段讓我想起龍圖26集師尊來傳授他魔流劍開頭時那段打戲...非常的棒啊...當時就給我很深的印象了...畢竟小白活這麼久了...感覺他跟師尊的日子是最長的...師尊和小黑對他來說...都是很重要的人...


所以他跳崖的時候看到了是個幻影的師尊...他們師徒倆的對手戲比較多...說的話基本都是讓我很感動的...這次的...也不例外...



就這樣跳崖了...子商心裏也是難受的可以...就這樣看著摯友救不了...本來就難受啊...還特麼的讓他給跳下去了...


小白太想師尊了所以才會看到師尊的幻影吧...可能是因為他覺得對小黑來說...自己死了這種消息...會傷到在他心裏還年幼的他的...只是沒想到...他們兩兄弟之間沒有血脈也連在了一起...小黑緊緊抱著他的樣子...男友力十足啊...


感覺小白之所以要在這跳崖...第一...因為他非常想回到這個地方...第二...既然已經回來了...此生無憾了...就不要讓師尊和皇弟知道自己死了...那樣起碼他們會好受一點...



這段基調真的很悲傷...小黑在一路上跟小白一樣失去了很多很多人...對他來說也許師尊夠強大...不會有什麼危險...可是這是他的皇兄啊...已經重傷瀕死的皇兄...他怎麼可能還願意連皇兄一起失去呢...這句話當時真的讓我失聲痛哭...沒有辦法...太讓人悲傷了...


可能小白這麼久就這一次...哪怕也只有這一次能讓他保護一下...讓小黑去保護脆弱的他...也很應該吧...看到最後真的好希望小黑就這樣額頭貼上去...對我來說...我覺得這個動作...真的好溫馨...起碼能給小白更多的安慰...



我本來以為小黑把他帶回去了...看來也不像是...應該是很久以前的事了...可能當時他們倆都還沒回到魔劍道...


想一想...小黑看著瀕死的小白已經夠揪心了...一日為師終身為父的師尊怎麼可能不心痛啊...當初小白被關在地牢裏他去看的時候他都很悲傷...沒有什麼比眼睜睜看著珍視之人死去更讓人覺得痛苦的了...



這一段...讓我想起魔戒3王女做的那個夢...她跟阿拉貢說那個夢的時候那種悲傷落淚的情景...看到小白說自己是一縷孤魂...不知何處歸鄉...那種感受好讓人心疼...小白午夜夢回想起自己是個孤兒...就算魔劍道怎麼將他奉為少子...想起這個事實...對他來說也會很難過...


師尊是真的把他當成兒子一樣對待的...所以落下淚的那聲怒吼...也讓我看得非常傷心...

10 Feb 2016
 
评论
 
热度(5)